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1st Party



第一次由我主辦的聚會於6/10落幕了




來了六位客人,喝了兩瓶酒 

過程中我一直過high地想要取悅大家
由於談得盡興,一度還被其他客人要求降低音量

雙子座果然是天生的開心果和潤滑劑
第一次和姊妹們見面的D把大夥兒逗得很開心

同事K的參與也是讓我安心的因素之一
她帶著世故的成熟,可以在不引起緊張和尷尬氣氛下引導話題,活絡不熟的兩方

相對地,S & C 則容易帶起尷尬氣氛,但就是這種率真,也就卸下了大家的心防

M,穩重的個性,加上職業和大家不同,難有共鳴,希望他不會有被冷落的感覺


在這個聚會中,我的收穫是
1.     認識了同事Y,因為從未合作過,透過這次聚會,也讓她對我有一點認識
2.     很開心再一次見到西班牙認識的兩個好人 D & M,並介紹他們給姊妹們

~Happy~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呵,那個下午我完全沒了女人味和氣質
加上為了安慰沒得到升職的K,做了過多的抱怨
不僅無法吸引,應該還會嚇跑適合富裕婚的男子
然而有了這回經驗,我更有信心舉辦一次又一次的聚會
讓自己當個更稱職、更從容的女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