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Family days

2012/08/19~2012/08/20
早早就安排好住宿和行程,這兩天是 family days


我果然是不適合長時間工作的

我太不了解自己,也太勉強自己了
連續五周天天上班,我都要窒息了
壞脾氣出籠,管都管不住

難得這周末偷閒
一大早,開車上淡水,看到晴朗的天空,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即使塞車,我還是有著好心情

再說了,只有和家人在一起,我才能放鬆

因為將就老弱婦孺的行動力
一天幾乎沒做什麼事
然而,和家人坐坐船,吹吹海風,還是覺得很舒服





































PS: 這回訂的淡水福容漁人碼頭飯店,房間是近來少見的寬敞,加上因為開業不久,設備都算乾淨,雖然餐點差強人意,但有著陽台、沙發和兩個大King Size床,就讓我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