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Awesome Trip at Sun Moon Lake


I couldn't be better...
Today (2012.04.13) was so perfect, as in the heaven or in a dream!




Actually, it started from the afternoon...



The beautiful small beach 

我光著腳踩在柔軟的白色沙灘上 
像小孩一樣堆沙堡打沙戰
伴著美麗景色
要不是礙於他人眼光我都想翩翩起舞








然後是飯後
瞠目結舌 驚訝連連 感動萬分 的絕美景色

除了不斷 “哇“ 地驚呼,說不出一句話
就在路邊 不必走遠
像聖誕燈飾般 閃閃發亮的螢火蟲
就在身旁
你會驚訝於大自然的美麗

接著一抬頭
滿天清澈的星星

我真想就地躺下
在草地上、星空下,還有螢火蟲圍繞著
做夢都不可能更美了

好希望時間能就此暫留
讓我真真實實地 擁抱 和 親吻 難得的美景

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的眼淚幾次幾乎要奪眶而出)
現在回憶起來還是會讓我十分激動








最後
完美的結尾是 Qi SPA


一開始沐浴就被超乎想像細緻的沐浴乳寵愛著
低調舒服的東方香味
配上帶著巧勁地手技
我緊繃地身體和神經終於慢慢地放鬆下來舒展放鬆


雖然已經超過營業時間
還是體貼地讓我泡澡
說不出的舒服

浴後還可以抹上大方附贈地臉部和身體的保養品
還有 還有 帶著清香的身體亮粉
讓美好的體驗和香氛 陪伴你一整夜



這絕對稱得上我感體驗過的 第一!
無怪乎上回同事問起
我對於雲品的印象
我第一個脫口而出的推薦是 “一定要去做spa“

對於我,Qi SPA 肯定排在 湖景下午茶 之前
只是經過這些時間,我都要忘了這是個這麼完美地體驗了!!!











































_ylt=A8tUwJjLw4pP0AUAt.121gt..jpg





我一定可以擁有完美富裕婚
愛、成功、還有財富,會伴隨我左右

六月前我肯定可以認識我理想的對象
順利嫁入豪門

這是我向宇宙下的訂單

希望明年四月我可以帶著另一半回來
在星空下看螢火蟲,以及做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