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工作,二三事


好刺激...案子明天一早就知道客戶測試的結果!





對於上蒼交付我的命運,我無畏,而且欣然接受
只是,很多事情,除了努力之外,還需要運氣
這時候,就需要神明的幫助

我不為自己的利益,我為的是和我合作案子的兄弟和公司
所以,我剛到桃園 "關帝廟" 前雙手合十祈求
雖然去得太晚,廟是關的,但我相信我的誠意,神明可以感受得到

回程,還順道在我住的附近之土地公廟前,默念禱告了一番

真心誠意,希望上蒼祝福給我的團隊和專案

明天一早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回想...
前年和去年,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中邪,又或者得了憂鬱症
那麼嚴重地否定我自己
完完全全失去自信和判斷力
整個人失了魂
動不動就想哭,眼淚時常在眼眶裡打轉
很容易崩潰,又或者是被激怒
沒有站起來,更別論反擊的力氣,只想逃避



那段日子,真的是我人生最低潮
痛!心寒!比牙疼不知痛多少倍
被老闆打壓!冷嘲熱諷!以及背他人黑鍋!

現在想來,真不可思議!
當時的我怎麼能夠忍受?
而同事和上司當時又怎能如此狠心地落井下石或者袖手旁觀?



抽開得失
這半年的我,豁達許多
我學習著不將成敗看得太重
將 自身價值 和 工作上的被肯定 分開

學著接受自己的不足
我反而重新拾獲力量和勇氣去對抗外來的無知、去堅持自己的權利


現在的我正一點一滴把被撕裂的自尊慢慢找回來
希望可以慢慢拼湊出 曾經那樣地討人喜歡 那樣真誠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