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雲門 2000

2012 Sep 18  雲門 2000場演出 - 九歌




由於我個人的疏忽,所以此篇和九歌,沒有太多關聯....






偷閒一下午
在欣賞 雲門2000 九歌 表演前
上 101 shopping

光在 Zara 我就花了近萬元
補了兩件褲子 兩件背心 一件白襯衫 一條圍巾 一件西裝外套
好痛快!


然後到 B1 海壽司用餐
幸運地遇到和善的接待人員
詢問是否供酒時
推薦我自己帶酒比較划算
還說現在客人不多,如果我要,她可以幫我到附近超商買啤酒
轉念一想,我自己到Jason Market買了清酒
剛坐下,服務生便送上一碗牡丹蝦味增湯
我沒有點,但看來美味,我就留下來喝了
跟接待我的服務生說,你送錯了,但很好喝
我原意只是想謝謝她
哪知過不久,她送上半價折扣
說湯不便宜,是她送錯,所以給我折扣

哇...整個用餐經驗大大加分
讓我心情大好~~~



然而,由於喝酒喝得太開心
導致我在看九歌時 直想打瞌睡....orz
精神不繼
大大影響了觀賞表演的情緒和精神
失策阿...................................................................


朦朧中,只記得 美
場景很美,舞者動作很美
色彩美麗夢幻


失策,所以此篇和九歌,沒有太多關聯....
















































PS:
不知所以,是酒精作祟麼?!
在欣賞九歌之際,我腦裡有著男女親密互動的畫面
酒後亂性麼?! 還是飢渴?!
總之多少也干擾了我的投入


















PS:
由於是雲門 2000 場演出
演出前有個大合照
原本買了雙人票
熟知 最後 還是我獨自一人入座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