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松山原創基地節 - 好家在台灣

2012 Nov 20 (Tue)  天氣好,微風徐徐
讓原本是出門到髮廊的我,臨時改變了主意,來到 松山文創園區


































會知道  好家在台灣  這個活動
緣起於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 台灣好基金會 的池上收收活動
促成了我先前的台東一遊,進而開始關注 台灣好 facebook



基於想回味台東遊之美好
週二我休一天假,前往松山菸廠

這是我第一次到松山菸廠
環境比我想像中美好,和華山相比,我看來絲毫也不遜色

周邊許多特色餐廳和咖啡館
離信義百貨商圈也是步行可到之距離
展區廣大
除了可欣賞廠內展覽、活動
有一小花園,可優閒漫步其中
還可以伴著湖景,在樹下吹吹風、看看書











進到 好家在台灣 - 創意市集
























有兩個我特別喜歡的創作者/攤位,想特別介紹給大家:

1. Nica's Life
hi-nicaslife.blogspot.tw



被清新脫俗的音樂吸引,走進他們攤位

他,Calvin,一個年輕人,意料之外,熱情地對我解說他們的商品和概念
他,是個影像工作者,平時和 風和日麗唱片行 合作,做些攝影工作
合作對象有,陳綺貞、盧廣眾等

開心地說著,他、她、和在肚裡的寶寶剛去爬山、旅遊,所以有了這些紀錄

她,Nigo,妻,插畫家,寶寶還在肚子裡
設計了一系列的明信片和卡片
紀錄當時出遊,對自己、朋友、他和寶寶想說的話

感受著他們 平實 而 真切 的 溫暖 和 喜悅
我感動著,並掏下腰包 買了兩份 他們的作品

喜歡著,並 希望多少就此感染 他們認真生活 的踏實






2.  3S Garden

用一點點心,就可以讓生活周遭變得更美...






































這天,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