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Movie - 007 Skyfall

好看耶!讓我有 把過去 007 系列找出來重看一遍 的衝動...

I really like old/classical things...
(當然 Adele 的歌也好好聽喔~~~)




忘了上一回是看 007 or Mission Impossible
印象是,內容很空洞,情節不合裡,置入性行銷嚴重
走出電影院的我,有些失望...

然而,昨晚看得 Skyfall
很合我的胃口,看得不易樂乎~~

電影最後,我才知道今年是 007 五十週年
難怪它像是一部向經典致敬的電影
Again, I really like old things so 我看得很過癮!




讓女人也流口水的美麗 龐德女郎






重出江湖的 Aston Martin DB5























007 back to Ireland where he was born and never likes...
愛爾蘭美景,讓我有想飛奔愛爾蘭旅有的衝動







































Cute Q





















還有,還有

50-year-old Macallan













Tom Ford Suites


















Are they all gorge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