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Wine - Campo Viejo 2004 Rioja Gran Reserva

難得一夜喝掉一整瓶,讚!


(迫不及待想到賣場,囤個幾瓶,在心情低落的午夜飲用.....)





昨夜,心情有些低

(似乎只要進公司,總能讓我心情低落)

腦海裡,想喝布根地

想讓那奔放多變化的花香,富深度和層次感的紅酒佔領我的思緒

期待她能沖淡我不安的靈魂




可惜,小酒櫃裡沒有昂貴的布根地

隨意拿瓶前些日子買的 Rioja Gran Reserva

沒有期待,但我卻意外地喜歡!



她像個長者,用溫暖的雙手拂過我臉頰,溫柔地安撫我(口感)
是包容。絕非嚴師般的震撼教育。

又像,被當家人般地盛情款待,不被打擾,散步於某人家中小花園(香味)
不是那種百花綻放的花園,但花園小巧並被整理得十分怡人,看得出主人品味
像是住在英國鄉間,有老奶奶以及玫瑰花壁紙








口感中帶著老酒的淡雅,單寧極細緻、不咬口
輕到中等酒體,帶有些微酸度,但極平衡,並不會讓酸味特別突出
香味雖不屬撲鼻綻放類型,但帶著微微花香調,細緻而優雅

極易入口的一款酒
易搭餐,單喝也可口

正正好安撫了我昨夜的孤獨、不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